总攻(目前只写了四欠的文)
嗑的cp很杂
话废(不会说话双商不高)
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还有待提高
不坑文(连载周期可能会很长,但是再久都不会坑)

知道我在写什么吗!好吧我也不知道……

  •  ooc  ooc  ooc


路人抬眸略带担忧的看了眼局长:他已经盯着那张相片看很久了……


他认识照片上的女孩,白色长发。当初他还把她列为最具威胁的情敌……


良久,局长抬手抹了抹眼角,抬起头来对路人说:“把狮子和白鼠叫出来吧,我们四欠也好久没见了。”

路人抽了抽嘴角:是啊,好久没见了。那一星期前是我做梦吗!!虽然内心觉得这句话很值得吐槽,但他没有说出来,只是默默地给狮子和白鼠打了个电话……


毕竟一个星期前,她也在,她还在……


次日。。。


“路人啊,我们去哪玩?”狮子哥俩好的样子勾住了路人的肩。


“xx酒吧。”路人还未回答,局长就率先回答了。

白鼠用担忧的眼神看向路人。(别问我他为什么不是看向局长。)


路人向白鼠点了点头。


————————————————————


“路人啊,局长他这是怎么了?他已经喝了……”狮子用手指数着,“好多好多瓶了!”


路人低下了头,良久,就在狮子以为他不会回答时,他说话了,“不要管他,让他喝个够。”


“哦……”狮子呆呆的应了一声。


十分钟后…………


“把酒给我!我要喝~!”局长拼了命似得想往前冲,奈何他喝过酒,力气软绵绵的。


路人一手抵着局长的肩膀,另一只手伸长,将酒瓶远离局长,“别喝了,再喝该酒精中毒了。”


狮子表示:之前和他说让“他喝个够”的人是谁!!

白鼠表示:我不认识他们……


“路人,我们先回宾馆了。”说着白鼠一手拿起外套,一手拉着狮子就走出去了。


路人无奈的看着发酒疯的某人,一手将酒瓶放在桌上,趁局长要过去拿的时候,一把横抱起他。


局长眨了眨他那双迷蒙的双眼,他拼命的想看清眼前的人,却怎么也聚不起焦距……


路人刚想抬脚走出去,肩膀却被人拍了一下: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先生,您还没付钱……”


好吧,他就知道,狮子和白鼠是不会买单的!!


——————————————


付了钱后,路人就把局长带回了家。


扶着局长刚一打开门,就被他抱住抵在墙边。


局长在路人耳边轻喃着,“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路人一愣,莫名的胸口闷。


“怎么办,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SB路人啊……”声音越来越低,等路人反应过来时,局长已经趴在他身上睡着了……




抽空偷偷写文系列…………

评论
热度 ( 10 )

© 江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