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目前只写了四欠的文)
嗑的cp很杂
话废(不会说话双商不高)
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还有待提高
不坑文(连载周期可能会很长,但是再久都不会坑)

【路局】异世界的朋友(上)HE

*幼儿园文笔

*原创

*私设多

*ooc ooc ooc 重言三


  


00

“啪啪啪!”KTV包房虽嘈杂,但是拍门的声音所有人却都清晰地听见了,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局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地开了门,出去了。

 

 

剩下的人忍不住地懊悔:怎么自己就不快一点呢?

 

 

台上的狮子依旧唱着,台下的众人依旧痛苦的捂着耳朵,白鼠依旧静静地坐在一旁喝饮料。

 

您的好友【真·死亡颂唱狮】已上线。

 

 

01

“你是?”局长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个银发小姑娘,努力在脑海中搜索着,但似乎并没有有关这个人记忆。

 

“你是痒局长吧。”那个小姑娘说着。

“你……认识我?”局长皱着眉头,粉丝?

“嗯。”

“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想跟你……”银发小姑娘顿了顿,“聊聊。”

“我,认识你吗?”这个姑娘好奇怪啊。

“嗯。”随即那小姑娘又摇了摇头。

 

“所以我到底认不认识你……”诶,奇怪,我干嘛要纠结这种东西。

 

“可以说是认识,也可以说是不认识……”那姑娘顿了顿,接着像是在斟酌着语句,“你三年后会认识我,嗯……路人也是。”

 

要是他没记错的话,他也就认识一个路人。

此时局长的内心是咆哮的……

 

“我是鬼畜哥,鬼畜会让我……”局长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接通后首先听到的是狮子那鬼畜的歌声,然后是路人在这噪音下显得微乎其微的声音,“喂喂,局长啊,你怎么出去那么久,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事,只是遇到了一个粉丝。”下意识地,局长不想把小姑娘的存在告诉路人,所以他无视了银发小姑娘那气得扭曲的脸,说出了这句话。

 

“哦,那你就先和粉丝聊吧,要是不回来了就打个电话啊。”

 “等一下,我很快就回去了。”

 “行,我们等你啊。”

 

“哦……”局长应了声就把电话挂掉了,然后他就盯着那个银发小姑娘,小姑娘忽然感觉背后有点凉。

 

 

02

“啊啊,我就不该回来……”局长懊悔地捂着耳朵。

 白鼠在一旁淡定地喝了口饮料。

 

“唉,也就只有白鼠受得了狮子的魔音灌耳了……”路人双手捂着耳朵叹了口气。

 

 

03

“喂喂,你说认识三年后的我和路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局长站在坐着的银发小姑娘身旁,以一米八的身高俯视着她。

 

 

那银发小姑娘皱了皱眉,说道,“你坐。”

这是我家吗?为什么我感觉像是她家……

          ——局长内心

 

 

局长坐在了银发小姑娘的身旁,连珠炮似得问了一连串的问题,“你为什么会认识三年后的我?三年后的我们怎么样了……”

“停停停!”那小姑娘急忙出声打断局长,“你一下问这么多问题,我怎么答得过来啊?”

 

 

“那……第一个问题,你是谁啊?”

“我来自三年后,至于是谁你以后会知道的。”

 

 

“第二个问题,你和三年后的我和路人,是什么关系?”

“朋友。”

 

 

“三年后的我怎么样?”

“死了。”

 

空气静默三秒……

 

“什么鬼!”局长惊呼,“死了!!”

“嗯,死了。”那小姑娘冷静地重复了一遍。

 

 

“那……路人呢?”

“他……”那小姑娘顿了顿,说话吞吞吐吐的,作为局长路人三年后的朋友,她不是不知道局长对路人的感情,“他……”

“他,不会也死了吧?”

 

“不,他没死,只是……”

“只是什么?你倒是说啊!”局长见那小姑娘说话吞吐,不得不怀疑路人出了什么比死更严重的事。

 

 

05

“呼~”那小姑娘深呼吸了一下,眼神郑重地对局长说道,“三年后的路人怎么样了,我可以跟你说。但是……你要答应我,无论我说出来的事实再怎样让你难过,也请你不要过度伤心好吗?把你抬去医院可是很费劲的。”她知道这几年来局长爱路人爱得多深,她把路人和局长视为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的朋友,所以她不希望,也不想让局长因此痛苦……

 

 

小姑娘严肃的神情让局长怔愣了一下,随即他说道,“我答应你。”他想,就算她说路人得了绝症他也不会颓废,癌症罢了,他会一直陪着他……【不,你已经死了。】

 

 

那小姑娘皱着眉头对局长一字一顿地说道,“三年后,路人和一个女人结、婚、了……”

听到这句话,局长的瞳孔明显的缩张了:不是死了,不是绝症,而是,结婚了。

 

结婚了就说明,无论路人是否爱着他他都不能陪着路人了,【不,你已经死了。】而陪在路人身边的是一个无论路人是否爱着她都要和她长相厮守的女人……

 

虽然局长的内心深处是觉得路人迟早会找个女人结婚,但是在真的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还是不能控制住从心底溢出的悲伤……

诶诶诶!等一下!

 

局长终于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你说你是三年后的人,那你是怎么来的?又或者你在骗我……说!你是不是KB派来整我的!这个贱婢!”局长仿佛已经认定了这个事实,在内心用上了所有他所知道的词汇诅咒着这个无辜的魔仙。

 

调戏哦漏的某魔仙觉得身后莫名有点凉。

 

 

06

“唉……”那小姑娘深深地叹了口气,“其实在三年后的今天,我也死了。我现在是以灵魂状态出现在你面前……”说罢,她掀开了拖在地上的风衣——她没有脚!

 

 

“诶?原来幽灵真的没有脚吗?”局长定睛观察着小姑娘原本该有着一双脚的地方。【喂喂,你应该注意的不是这个吧!!】

“嗯。”银发小姑娘无奈地应了声,“我是出车祸死的,那是路人结婚的第二天。”

 

 

“那……我要怎么相信你的话?你有什么证据?”局长疑惑出声。

 

 

银发小姑娘低头沉思了一会儿,随即一手伸进风衣的口袋拿出了张照片递给了局长。

 

照片上是一男一女,左边的路人穿着西装,站得笔挺,呆毛精神抖擞地立着,脸上笑得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右边的是一个穿着婚纱的女人,一头粉毛带着白色头纱却一点都不违和【男左女右】。局长仔细地盯着那女人的脸:这人长得好眼熟,但我真没见过这样一个女生。照片也不像PS的,每个细节都很清晰,路人也没和这样一个女人照过婚纱照啊……

 

看来是真的……

 

“好吧,我相信你了。”局长有些无奈地说道。

 

07

“那……我是怎么死的?”沉浸在“路人结婚了”的悲伤中的局长又问了另一个他特别感兴趣的问题。

 

“自杀……”银发小姑娘用低沉的声音说道。

局长一怔。



可能没有后续了

一定会有后续的er,嗯!相信我。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江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