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目前只写了四欠的文)
嗑的cp很杂
话废(不会说话双商不高)
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还有待提高
不坑文(连载周期可能会很长,但是再久都不会坑)

【路局】异世界的朋友(下)HE

*幼儿园文笔

*原创

*私设多

*ooc ooc ooc 重言三

*前方高能,性转出没


   



14

 

看着镜子里那个前凸后翘的美女,局长有点懵逼,他狂奔到卧室里翻箱倒柜地找出了一个户口簿、一张身份证和一张结婚照:那是小茶消失后留下的。

 

数次对比后,局长终于确定了:原来他就是那个和路人结婚的粉毛妹纸。

但是,谁能来告诉他他为什么会变成女生啊啊啊啊!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生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仔细翻翻,局长发现户口本上的资料变了,原本只有粉毛妹纸,也就是他自己一个人,但是现在第一个是他亲爹,是的,是他作为痒局长的亲爹,第二个是他亲娘,第三个是他,第四个是她,姓名杨橘,性别女,痒局长他妹。

 

15

 

局长打开手机,翻开联系人,发现里面只存有他父母的号码。

熟练地输入一串号码后局长才反应过来:电话接通了后应该跟他说什么呢?自己变成女生了吗?谁会信啊。

于是,他又亲手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把号码删去。

 

忽然,手机响了起来,局长手忙脚乱地把电话接通,还没开口,对面就噼里啪啦地传来一段话:“小橘啊,你最近有没有看见你哥啊,他好久没跟我们联系了,打他电话他也没接。”

 

局长眨了眨眼睛,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设定被改了吗?

什么鬼啊啊啊啊!!

 

半晌后,局长才缓缓开口:“没,没有啊。”

“哦哦,这样啊,那我先挂了,要是看见他了,你就叫他打个电话,免得叫家里担心。”

 

“嗯,知道了。”等到对面传来一阵忙音后,局长一把把手机摔到了床上:这TM都什么事儿啊。

 

16

 

冷静下来后,局长就打算按照原来的轨迹发展,于是隔天就带上了一双鞋和遗书上山了。

 

17

 

被警察请到局里的时候,局长是懵逼的,看到警局里的路人后,局长更加懵逼了。

“杨小姐你不用紧张,我们只是来找你问些问题的。”

“嗯,问吧。”

 

“杨小姐您的全名是?”

“杨橘。”

 

“您的年龄是?”

“二,二十四。”

 

“您的工作是?”

“我是一个写手。”艾玛,这审问犯人的架势是怎么回事儿。

 

“您跟死者痒局长是什么关系?”

“我是他妹,他是我哥。”

 

一旁的路人皱了皱眉,没说什么。

 

“请问您手上为什么会有痒局长的银行卡?”

艾玛,终于切入正题了吗。

“请参照上一个问题。”

 

“就算是兄妹,一个人也不会那么大方地把银行卡给妹妹随便花,还把密码告诉她吧。”

“我们关系从小就很好。我懒得办银行卡,所以就把稿费全存在他的卡上,就等同于我们是使用同一张卡的。这个回答您还满意吗?A先生。”局长是第一次用这么生疏的称呼叫路人。

 

18

 

一出警局,局长就被路人堵在了小巷子里。

“有什么事儿吗?先生?”

“你说你是局长的妹妹?”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不可能,局长他根本就没有什么妹妹!”

局长怔了怔,随即说道:“先生,虽然不知道你跟我哥是什么关系,但是我就是痒局长的妹妹,痒局长是我的哥哥。”

“他要是有个妹妹,我不可能不知道。”

 

局长笑了笑,

“那么请问,您跟我哥是什么关系?你这么关心他干嘛?”

“我……”

“呵,如果你跟我哥没……”

像是豁出去了一般,路人吼道:“我喜欢他!”

 

19

 

局长不知道他是怎么回到家的,他只知道他的脑子里一直如洗脑循环般回荡着路人的“我喜欢他”。

 

这TM都什么事儿啊!

 

20

 

局长又注册了一个号,ID名就叫杨橘。

他有个忠实粉丝,叫AAAA。

 

某日,这个粉丝在凌晨四点的时候发来了一句:局长大大,在吗在吗?

局长手欠,点开了这条消息,迷迷糊糊地回了条:在呀,有什么事儿吗?

于是事情大条了。

 

21

 

“我是鬼畜哥,鬼畜会让我……”看着来电显示的那个熟悉的号码,局长凌乱了,他是不接呢,还是不接啊。

 

半秒后,在慎重地进行了一番衡量后,局长接通了电话,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就听到对方笑着说了句:

“局长。”

 

局长懵逼了:“你怎么知道我是痒局长!”

“真的是你!”

局长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单纯【蠢】了。

 

21

 

最后,他们顺理成章地结婚了。

 

22

 

“你为什么娶我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

“你是因为我是女生才娶我的吗?”

路人摇了摇头。

“那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我不喜欢男生。”

“……”

“我也不喜欢女生。”

“哈?”

路人轻轻地问了一下局长,笑着说道:“我只喜欢痒局长。”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只是因为你是痒局长。可男可女的痒局长

 

 

 

烂尾了,是的,烂尾了。

Bug还蛮多的,欢迎捉虫,有疑问的话可以私信或者评论,爱泥萌(づ ̄3 ̄)づ╭❤~

另外,接着可能会慢慢地把以前开的一个坑填上。也可能开新坑


评论
热度 ( 16 )

© 江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