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攻(目前只写了四欠的文)
嗑的cp很杂
话废(不会说话双商不高)
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还有待提高
不坑文(连载周期可能会很长,但是再久都不会坑)

【路局】异世界的朋友(中)HE

*幼儿园文笔

*原创

*私设多

*ooc ooc ooc 重言三

*(下)明天发


  


08

“自杀?怎么个自杀法?”

“刚开始只是失踪,后来在山上悬崖边发现了你的一双鞋还有遗书。”

“那我是为什么自杀?不会是因为路人结婚了吧。我也不像是这么想不开的人啊。”

“不,不是因为这个。”

“那是因为什么?”

“不确定,当时警察是判定你有抑郁症,然后草草结案。为了这件事狮子也想去警察局抗议,但是被白鼠拦下了。”说什么抑郁症,不过就是借口而已,明明你根本就没有理由自杀。而且如果你得了抑郁症白鼠会看不出来?

 

“不,不会吧。”局长咽了口口水,“那,那是在什么时候?”

“两年后。”

 

啊,在我死后一年就去领证结婚了啊,果然只是把我当朋友吗。

真是绝情啊。

 

“其实……”

“嗯?”局长对上了她的视线,银发小姑娘别过脸说道:

“不,没什么。”

 

09

“你是怎么穿越的?”

 

“嗯…车祸之后,我就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里了。具体是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

应该是执念太深,才会被送到这来的吧。

不忍朋友爱而不得的执念……

 

“呵,然后呢?你会怎么样?”

银发小姑娘转头,对上了局长关切的眼神,勾唇笑了笑,“还能怎么样?应该是投胎转世吧,如果世界上有轮回的话。更糟一点可能灵魂消散。反正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们是怎么遇见的?”

“……”银发小姑娘沉默,似乎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10

从那之后,银发小姑娘就住进了局长的家里。

反正她是鬼,不用吃东西。

局长想。

 

很快,局长就为他的鱼唇想法感到后悔了:虽然小姑娘是鬼,不会饿。但这并不代表她不能吃东西。最最重要的是——小姑娘是个吃货!

 

11

“我要喝水。”银发小姑娘懒懒地斜靠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对局长说道。

局长无奈地倒了杯水递给她,银发小姑娘伸手接的时候不造咋回事儿,一个不稳水杯就掉在了地上,碎了。水洒了一地。

 

局长第一次从小姑娘的脸上看到名为抱歉的这种神情:

“不好意思我没拿稳。”

 

知道小姑娘是故意这么说,局长也没拆穿她:刚刚明明她已经接到水杯了,但是水杯却直接穿过了她的手,就像真正的灵魂一样,触摸不到任何实体吗?

 

大概是她快要消失了,又或者是要去投胎了。

局长想。

 

12

最近,小姑娘总是静静地坐在局长家的窗口看天空,不像以前那么好动了。

 

小姑娘消失的那天,她的身上笼罩着白光:局长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灵魂消失之前都是这样。

她像是在看着什么,双眸虽然对着局长,但是又不是在看局长。就像是在看她和局长之间的一个东西,然后她突然笑了,看着局长,嘴唇一张一合像是在说什么,但是由于她已经快全部消失了,所以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但局长还是从她的口型依稀辨认出来,她是在说:

 

我是**

 

13

在四欠跟一个迷妹面基时,局长终于知道银发小姑娘未说完的话是什么了,也明白了为什么小姑娘不愿意告诉他他们是如何相遇的。

 

我是小茶。

小茶,就是那个面基的迷妹。

 

而小茶不愿意告知他们如何相遇的原因是:太TM丢脸了!

在面基之前,局长就已经注意到这个天天在他视频下面刷“局长我爱你”“局长好棒”等字眼的迷妹了,他实在没办法把银发小姑娘和这个粉他的迷妹联系起来。

 

果然,在没熟之前对于偶像的印象就是:好帅!好厉害!

而熟了之后,互怼已经是家常便饭。

 

诶,这个设定好眼熟啊。

局长想。



主要关于小茶的已经写完了,下面就是路人和局长惹。

明天可能会晚一点发。

评论
热度 ( 9 )

© 江郎 | Powered by LOFTER